【合集】欢迎来到地下三层 - 周偶的糖罐 (下)


糖罐开瓶!


万众期待(根本就没有好嘛👋)的黑历史买一送一来啦!


食用愉快!




EP170315



2017年,在那个乍暖还寒的春天

三月的春雷刚刚惊醒蛰居的小精灵

13日的鸟圈便喜迎飞行三部曲的最终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ever Ever 和春天一起来啦!



1.  介绍主打曲的毫无例外的是

     鸟圈梦想 - 四年产背书笔🖊




以及他的查缺补漏优秀课代表 - 端正水蜜桃🍑




桃桃请你好好说话,妈妈承受不了你这样的可爱




爸爸们在辛苦背书啊,有没有人听一下啊?

五位?hello?




2. 不同于哈德卡瑞的强有力的风格,奶我爱我的舞蹈刚柔并济

     开场即展示舞蹈的point


蹦蹦,你有没有感受到右侧传来一股不同寻常的视线




3. 本集高能环节 - 随机 dance

     (又名“搞七儿黑历史赏析”)


为了介绍游戏的惩罚措施,先公开了一段影片

这是一部 讲述一群神秘美少年 

一起构筑梦想、爱情和友情的

催人泪下的动人故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 玩偶骑士     

(港真荣荣在里面的扮相超帅的 (❤ ω ❤)



精选的片段是小林的青涩吻戏


观看吻戏的反应 - 两人各自扎据幕布两角


蹦蹦 :面壁思过

荣荣 :不知为何有种暗自神伤的感觉




受到惊吓,蹦蹦开始磕磕巴巴的解释

     .... 我不是,我没有,我不要 .... 




镜头角落里在旁边听着的小荣呢

   .... 委屈,难受,不开心 ....




4. 感受过了黑历史teaser的威力

下面正式进入 “为了看黑历史顺便跳个舞”环节


第一次 ,蹦蹦被捉




热爱搞事的 桃桃:噗哧~

(此时这只可爱的小桃子,还没有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啥)




锵锵!精选片段公布!!



就是让JJP头号迷弟金小谦入坑的大作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 Dream High 啊~!!



本来在一旁看热闹的桃桃:What ????  飞来横枪

老干部蹦蹦:啊~那让人沉醉的旧时光(满足脸)




桃桃 表示很方




不过蹦蹦的荧光毛毛虫外套吸引了大部分注意力

方了一下下的桃桃又开始兴奋吃瓜了


开心到吃手




5. 第二次森尼被捉了

之后第三次,蹦蹦又被举报跳错了


没关系!sexy and chic!

管我到底有没有错,爽快认证!


这次精选的黑历史片段是

演员林在范的名台词!“ 乌鸡嘛~嘟~!!”




桃桃又开始吃手了

       - 嗯 这个比吻戏好 观影体验 佳!👍




然而chic的林里兜被乌鸡折磨的太害羞惹


害羞到变形




害羞到无所畏惧




一阵焦土化终于平息

这时荣荣还不忘提醒蹦蹦整理发型


(你弟就是你弟,最为你操心)



6. 第四次森尼小可爱被捉

两个人终于闲下来没事了,围观杰尼龟


蹦蹦 :哎呀我踩到啥了

荣荣:气定神闲




7.  围观完森尼的黑炭版手机广告

主持人要求再看看黑历史富人林里兜的库存


猝不及防 

搞事桃桃打卡上线

    - 哥,我要看嘛




被小桃抱住放弃抵抗的蹦蹦

突然听到作家说 强烈推荐小荣崽崽的精选!


荣荣:what ?????? 又来一枪


(好希望你俩儿多抱一会啊~(✿◡‿◡)



荣荣:瞳孔地震

蹦蹦:感恩的心




8. 一瞬间战事逆转

之前被搞过事的五位同僚一拥而上

     - 我们要看荣荣的!!


而在这之中

蹦蹦 一直在护着他的桃儿


拦住亨敦,想拉出荣荣



别欺负我的桃嘛



把荣荣往自己身后护



(蹦啊,你忘记60秒之前你哩桃还绑着你要看你的黑历史么??这护犊子的操作咋这么自然呢,啧啧~~爱情让人盲目)



9. Game 就是 Game

最终还是决定来 ”公平“ 的玩一把 ”抓住珍荣看他的黑历史“ 的舞蹈游戏


刚开始没多久,就出现了激烈的赛点!




到底是荣荣错了?还是嘎嘎错了?


在主持人这一侧都去指荣荣的时候

蹦蹦 从最开始就指的是嘎嘎

   (缝隙求生 - 荣:哥快救我!)




(要帮我滴桃!)

抓住 嘎嘎呀





就是 嘎嘎呀




镜头停留在荣荣这边

场面一度非常混乱




结果接下来镜头一转



超....超喜欢?😳😳 后期你是不是懂的太多了

出来聊聊你怎么入的kl坑!



在蹦米的组织下,终于恢复秩序

大家来评评理啊

炸毛柴柴:”都给我好好说啊“

       -- 重点威胁了他哥 👀


(你哥还用你威胁么?他除了给你一个超喜欢的玉米牙,并不能听清你在说什么)



最终在一轮雄辩之后

荣荣终于胜出啦!我没错!



快回去接着跳

蹦蹦:我的软桃我来接住!




10. 重新开始的第六次

不巧,荣荣真的错了

无F**K可说



掉进虎口的小桃

帮不上忙的蹦蹦,溜了溜了我不看了




看着弟弟被捉住

一直在后面转来转去手足无措的蹦蹦




想拍拍他

最后用指尖传递的安慰




11. 珍荣的黑历史精选是啥呢?


哦莫!是负责可爱的小奶音猪妮儿呀!!




活泼可爱 花样年华




此时的蹦蹦呢?

妈耶!~又有我!(逃走)





12. 观看完黑历史立即去抱抱弟弟




我滴桃辛苦了(哪儿辛苦了??)

又是拍背又是拉手




主持人点出了今天的高能point

     --- 为啥哪哪都有在范??


此时蹦蹦酷酷的走出来摆个pose

没错!弟弟的害羞我来分担!

我们是不可分离的JJP 啊!




13. 第七次,森尼小可爱被抓

大家一起观看让地下三层沸腾的顶级黑历史

     -- 森尼的折断舞


哈哈哈哈 不是我的 好开心!

(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)




14. 最后一次,珍荣再次被抓




登场 的是

16岁青春无敌的可爱桃🍑


(蹦蹦你为什么不看,你是不是看过很多遍了)



当然,无一例外

打包赠送17岁青春无敌的可爱笔🖊

(入股JJP, 收获双倍快乐)


(一秒从地上爬起来的荣荣,又有哥陪我,好快落!)




  15. 以上就是精华中的精华,黑历史买一送一的JJP


请大家为这两位只是握紧小拳拳站着

都散发着可爱气息的宝贝 给予热烈掌声!






16. 接下来的游戏是团子们的得意拿手绝技

          ---- 扔水瓶


荣荣犹如幸运之神附体

一扔一个准


(哥~怎么样~看到没~~)得意脸




三发全中

(我弟太帅了)捂脸




17. 到了蹦蹦的顺序,前排围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乖巧柴柴)



不过没发挥好,只中了一发


so chic





18. 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!


大家 一起扔


我独自成功!!呀吼!!

(兴奋到镜头外了

         仿佛感到了摄像师的慌张)



 

看着!我就是 主 !人 !公 !




19. 然后就讨论

要怎么制作惩罚措施呢


要不然?撒娇?

(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哟)




可是弟弟反对唉~




好!撒娇pass!


(没有一秒犹豫就听了小桃的话

     你们能不能心疼一下王娇娇~~)


20. 最后的游戏是俗语听写


不明白俗语含义的大哥提出疑问


荣荣非常完美的给出了解释



任何事情都有先后顺序

不学礼,无以立


不愧是礼节周全的端正小荣


好棒!必须握个手!





---- TBC ----


妈呀真一期真的全程高能!

累死我辽!眼都花辽!

本来还有最后一期LOOK回归拔萝卜的,

但是黑历史这一期实在太精彩了我就单独放一集吧好不好嘛?

(撒娇耍泼~)

最后那期会和最新的idol room放在一起整理出来的。


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呀!

国庆节快乐!

评论(1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