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合集】 "我没事" & "我想你" — 在你受伤的时候




我只愿你们,健健康康,无痛无伤,爱你所爱,坚强坦荡

 

今天的这份糖里,可能有些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. 2015年8月10日,荣荣在参加偶像运动会时,大拇指受伤,

(这一场里嘉嘉也受了伤)

官方公告是说摔倒,

有小伙伴说,是撞到了不是软垫的防护设备

 

怕鸟儿们担心一直努力遮住手臂

 

 

 

 

小林就陪在身边

 

 


2.  8月11日的这组机场照,是团子们飞来北京参加网易云音乐大战

荣荣带伤完成行程

 

 


小林好像很担心荣荣的手伤,一直在跟他嘱咐着什么

 

荣不乐





淘气劲儿发作,不想让哥哥担心

荣荣自强不息,用手指头戳了戳小林

 

 


 

哥,你看,我没事啊~~



emmm.......



好吧( ̄︶ ̄)↗ 



哥~我没骗你吧~别担心~



阿拉搜~(拍拍)



严肃不过三秒.............


(戳完peach,拉个小手,极顺极顺的~~)


 


3. 2015年10月22日,蹦蹦在音乐节目中,脚踝受伤

没有休息,坚持完成了接下来的所有行程

 

荣荣细心的扶着哥哥

 


 


还碰到了让上班之路璀璨生辉的一天




注意后方,钢铁侠关上面罩,准备好和拄拐杖的局长一决高下了!





4.  2016年4月27日,传出消息小林在练习中感到腰部不适,

29日官方发布公告,在范因为腰伤需要住院接受治疗,

无奈缺席第一次世巡的首几场演唱会

 

于是,荣荣开始了近一个月的,一个人带孩子的日子

 



5. 4月28日,荣荣以作品《雪花》,参加了第十七届全州国际电影节

在接受MBN Star采访的时候,

荣荣说,在范受伤不能上台,他感到很难过,

他给哥哥发了这样的信息:

“演唱会不能参加,哥应该会很失落,虽然感觉空荡荡的,但是我们会献上好的舞台的,快点好起来吧!爱你,哥。”    (Cr. 7GOTher_GOT7)



6. 4月29日,世巡首尔场第一日

小林不在的第一天

 

大家开始回归初心的自我介绍

 

荣荣:大家好,我是麻麻 junior,今天爸爸没有来 😭

(Cr. 7GOTher_GOT7)



中间的发言:


荣荣:

我本来在舞台上不会紧张的,因为有哥哥在,但是今天不一样....

我们没有队长举办了演唱会,他的空位果然很大。

我们今天在舞台上一直提起在范哥,今天,我真的很想他.....

 


虽然哥哥不能上台,荣荣一直带着哥哥的那一份在努力

 


胸前衣领上和自己的名字叠在一起的,哥哥的名字



哥哥的牌子




后来在范带伤上台来,荣荣说着说着,也哽咽的说不下去,

躲在哥哥背后平复一下心情

 



 


GOT7的首场演唱会,距离JJP出道,已经过去了四年,

四年前你我一起做过的梦,

 

 


 


此刻只留我一人站在聚光灯下

最后哭成泪包的荣荣,心里一定很难受吧

 

 


 


7. (对不起把时间较晚的大阪场提前写了)

5月14日-15日,世巡大阪场,

 

珍荣:在范哥今天不在这里,大概有八年了吧,从练习生时期开始,我们一直在一起。因为他不在,我感觉有些孤单呢,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地唱了哥的部分,我也不那么孤单啦!(Cr. 7GOTher_GOT7)

 


做了以 JEB 开头的三行诗




荣荣:

JB桑,我非常想念你,I'm Suprised. ( Cr onionleader )




8.  5月8日,世巡上海场

 

也拿着蹦蹦的扇子





笔芯




对着举着JJP牌子的鸟儿,做了JJ的手势

(这个视频的末尾,荣荣拿着在范的扇子,指着远处在范的灯牌,

低沉地喊了一声“在范”

哥哥,我在好好努力了。

链接补在评论里了,大家可以去听一听,只这一声在范,我就流泪了)



幕时,捡起地上蹦蹦的扇子  (Cr. messssii)





他拿着这个扇子,在摄像机对准他,

大屏幕上只有他的时候,亲了在范的扇子






之后这个扇子被他带了回去,


“ 他就坐进了车里,把在范应援的那把扇子靠在车窗上,用手机的闪光灯照着扇子上的 재 범 两个字 ”  (Cr. 床前明月光_低头吃便当)


最后,我又找到了一张,荣荣在舞台一角,

看看哥哥的视频信的样子,

他真的,很想他





9.  2016年5月19日,官方公告,在范的腰伤康复顺利,慢慢恢复活动,但是还是需要多休息

 

5月22日,他们在多伦多举办了演唱会

 

终于又回到了一起,你唱歌我跳舞   (Cr. Chanyheols)





两个人都开心的不行

 

不管是彩排






还是现场 (Cr.Jnyeong)





怕不能跳舞的在范寂寞,一直逗他,关注他

 



 


 


10.  世巡结束之后,荣荣终于在搞两天里和哥哥谈起这件事情

 

蹦蹦一脸骄傲,我弟说想我来着!






荣荣也终于和哥说,这么多年一直都有你陪着,你不在,我真的好辛苦






11.   “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,但到后来,那些受伤的地方,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”  —— 海明威

 

结尾



在范:

从JJP一起走过来的珍荣啊,经常要和我一起整理, 很辛苦吧 !以后我们也一起受苦, 一起加油,一起成为更帅气的人吧!

 

珍荣:

哥哥,我相信你。



 

--------END---------

所有素材版权属于logo及标注

谢谢我的可爱鬼 @嘎三岁 提供的灵感和部分素材

评论(64)

热度(1107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